实验室邀请ACM/IEEE院士、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特聘教授Philip S. Yu做报告

20187131500-1700,上海市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邀请ACM/IEEE院士、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特聘教授Philip S. Yu做了题为“Broad Learning via Fusion of Heterogeneous Information的报告。

计算机学院王晓阳教授主持报告,实验室的师生30余人听取了报告。讲座中,Philip S. Yu教授向师生们以广度学习(Broad Learning)为例探讨了当前数据科学领域的热点研究问题,介绍了大数据时代的挑战,并详细介绍了自己对如何通过异质信息融合的手段进行广度学习的思考。在提问环节,师生们结合自身在科研中遇到的问题,向Yu教授踊跃提问,Yu教授详细回答了大家的提问。两个小时讲座结束后,Yu教授还和师生们进行了交流。

Philip S.Yu教授是ACM FellowIEEE Fellow。他现为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特聘教授、清华大学软件学院客座教授。他现任ACM Transactions on Knowledge Discovery from Data (TKDD) 主编。他曾任IEEE Transactions on Knowledge and Data Engineering (TKDE) 主编,IEEE Technical Committee on Data Engineering成员。他于2013年获得IEEE技术成就奖 (IEEE Computer Society Technical Achievement Award),以表彰他“在大数据可扩展索引、查询、搜索、挖掘和隐私保护等方面做出的先驱性、创新性贡献”(For pioneering and fundamentally innovative contributions to the scalable indexing, querying, searching, mining and anonymization of big data)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 中国 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2号交叉学科楼
邮编: 200438
电话: +86-21-31242153
传真: +86-21-31242153
E-mail: dataology@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