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2019年3月29日,上海市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举行换届仪式,由复旦大学张人禾副校长向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和实验室主任颁发聘书。

张校长对各位专家学者莅临复旦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专家们长期支持复旦大学数据科学和大数据技术领域学术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张校长表示,复旦大学非常重视上海市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和上海大数据试验场的建设,对实验室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做出复旦的贡献给予高度认可,并坚信在上海市科委和各位专家的指导下,复旦大学一定能把上海市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好。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许晓茵书记主持了聘任仪式。

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主任:邬江兴,委员:陈左宁、何友、马晓军、周娅、蒋昌俊、李亦学、曾刚、房敏、张英、张激、汤奇峰、张晖明、孟建、王晓阳、朱扬勇、熊贇。

第二届实验室主任:朱扬勇,副主任:熊贇、彭鑫、高卫国、斯雪明。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 中国 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2号交叉学科楼
邮编: 200438
电话: +86-21-31242153
传真: +86-21-31242153
E-mail: dataology@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