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国际数据科学大会(ICDS2014)在北京怀柔顺利召开

第一届国际数据科学大会(ICDS20142014527日至28日在北京怀柔召开,本届会议由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上海市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悉尼科技大学数量计算与智能系统中心以及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主办。

本次会议以“大数据时代背景探索数据科学新领域”为中心议题。来自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香港和中国大陆地区的计算机、数学、管理学、遥感、哲学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就大数据现有的研究水平、大数据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数据科学研究未来的发展方向、数据科学人才培养及学科体系建设等热点问题展开了颇有成效的探讨,取得了十分重要和深刻的成果。实验室主任朱扬勇教授做了“Training Data Scientist”的特邀报告。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 中国 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2号交叉学科楼
邮编: 200438
电话: +86-21-31242153
传真: +86-21-31242153
E-mail: dataology@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