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在游戏行业中的赋能和应用

报告题目:人工智能在游戏行业中的赋能和应用

主讲嘉宾:李仁杰 网易伏羲人工智能实验室联席负责人

报告时间:20196251245-1445

报告地点:复旦大学张江校区 计算机楼208

报告摘要:网易伏羲实验室是国内首家关注于游戏的人工智能研究机构,致力于探索人工智能尖端技术在文化创意产业的应用,同时借助网易平台的海量数据和仿真环境,推动国内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报告会介绍伏羲实验室的发展和近期在强化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图像动画、用户画像、虚拟人、大数据平台六大方向的一些工作进展。

关于嘉宾: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美国罗切斯特大学大脑余认知系博士。曾任Blizzard Entertainment数据科学家和Riot Games大数据余人工智能负责人。现任网易伏羲人工智能实验室联席负责人。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 中国 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2号交叉学科楼
邮编: 200438
电话: +86-21-31242153
传真: +86-21-31242153
E-mail: dataology@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