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李银胜团队参与复工复产大数据分析科研攻关

  近日,复旦大学收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来信,向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参与复工复产大数据紧急科研攻关的师生表示感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配合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牵头行业专家与会员单位组建大数据联合分析团队,开展复工复产大数据分析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副教授李银胜带领宋杰、吴斌、梁旭等团队成员参与了此次紧急科研攻关,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围绕新冠疫情对我国农产品、棉花等行业供应链安全、中小企业影响,以及产业链复工、复产涉及的堵点、疏点、对策分析,参与起草了多篇复工复产大数据分析报告,为政府决策提供了有力数据支撑。

  工作期间,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相关课题组针对综合施策、精准施策、动态施策需求,研究开发了供应链安全评估及施策仿真系统,有望在完善后投入使用,为复工复产大数据分析提供技术支撑。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 中国 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2号交叉学科楼
邮编: 200438
电话: +86-21-31242153
传真: +86-21-31242153
E-mail: dataology@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