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lab 实验室团队获第四届强网杯创新作品赛三等奖

  北京时间2020 9  19 日,作为 2020 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活动之一,第四届 “强网杯全国网络安全挑战赛——创新作品赛在网络安全科技馆举行最终的线下路演活动。在全国 100 多份的参赛作品中,DASlab 实验室团队研发的 “比特币区块链数据智能分析平台脱颖而出,排名第十获得三等奖,并得到现场评审专家的认可,共有两家投资机构表达投资意愿,最终与其他五支队伍一起成功签约。

  本次参加比赛团队由复旦大学数据分析与安全实验室的王锴、陈鼎洁、吕朝阳、胡相濡四名同学组成,指导老师为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的韩伟力教授和陈辰博士。该团队主要研究区块链数据安全问题。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 中国 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2号交叉学科楼
邮编: 200438
电话: +86-21-31242153
传真: +86-21-31242153
E-mail: dataology@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