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大数据大能量,迎来新经济新增长 | 第二届天府大数据与新经济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21年4月9日,以“超级计算触摸数字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天府大数据与新经济发展论坛在成都成功启幕。本次论坛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知名诺贝尔奖、图灵奖得主、两院院士、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国务院参事、经济学家、企业家、金融家和创新型企业及相关投资机构等众多代表参加。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出席活动并致辞。

  圆桌对话环节,邀请上海市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教授大数据专家朱扬勇等各界专业人士围绕“技术创新与新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科技进步与绿色可持续发展”两大主题,深入分析了数字经济时代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破局的关键,为与会嘉宾带来了两场丰富精彩的思想盛宴。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 中国 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2号交叉学科楼
邮编: 200438
电话: +86-21-31242153
传真: +86-21-31242153
E-mail: dataology@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