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全国成果转化基地(产业园)领导 莅临参观“数据界探索环境”

2018410日,科技部全国成果转化基地(产业园)100余名领导莅临上海市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参观了实验室的“数据界探索环境”,实验室的老师和研究生热情地接待了各位领导,展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各位领导到达展厅后,在实验室老师和研究生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数据界探索环境”的数据身概念区、数据探索区和数据挖掘实践区。在参观途中,实验室老师就数据互联共享、大数据清洗、挖掘和应用等相关领域进行了详细且生动的讲解,同时使用了可视化手段让大家获得了感性体验,进一步提升了理性思考。

在参观交流后,各位领导对实验室取得的初步成果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尤其是对大数据成果的转化与应用显示出了充分的兴趣,提出大数据技术和管理思想为科技创新资源整合和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提供了新的方向,通过大数据技术和管理思想的重构,能够实现科技创新资源的有效配置,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产出和转化。此外,领导们还鼓励实验室师生有效地对大数据的价值进行挖掘,引领行业想更高阶段的前瞻性方向前进,不断探索数据驱动创新的新领域。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 中国 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2号交叉学科楼
邮编: 200438
电话: +86-21-31242153
传真: +86-21-31242153
E-mail: dataology@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