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邀请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李姗姗副教授做报告

李姗姗为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副教授,先后主持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防973专题和重点科技专项子课题等项目,作为技术骨干参与了麒麟操作系统的研制工作,注重理论与重大工程实践相结合。在INFOCOMICPPTPDSTMC等顶级期刊和会议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专著2部,授权专利6项。先后主持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防973专题和重点科技专项子课题项目,获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2008年获中国开源软件大赛银奖,主导研制的SmartLog工具将被应用到腾讯代码维护平台,并将在近期开源。

20171027日下午13:00-14:30,上海市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邀请副教授,在复旦大学张江校区第二教学楼Z2313,做了题为“基于‘大代码’的软件故障诊断技术”的报告。此次报告会,李姗姗副教授介绍了国防科技大学在大数据方面的主要工作,并针对开源软件代码质量问题,开展软件故障诊断、代码自动生成等技术做了详细介绍。报告会的最后,与会老师就报告内容提出了各自的观点,并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 中国 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2号交叉学科楼
邮编: 200438
电话: +86-21-31242153
传真: +86-21-31242153
E-mail: dataology@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