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丛书》

本丛书被列为“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在面向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重大需求,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结合工作的基础上,选择大数据技术应用的重点领域,围绕城市交通、医疗、金融、城市规划等各领域中大数据技术的应用,系统总结了数据科学、大数据技术及其在城市建设各领域中应用的科研技术成果和项目实施经验,同时丛书还就大数据治理和服务体系、系统测评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概括,是一套为广大大数据相关专业的技术人员、研究人员以及各领域相关人员推出的具有系统性、创新性和前瞻性的,理论联系实际的大型系列丛书。

本丛书各个分册的作者队伍均是该领域里的领军人物,包括至少一名领域行业专家和数据技术专家,亦吸收了高校教师的参与编写,在保证内容质量的基础上提高书稿整体的编写质量。

1.吴俊伟,朱扬勇——《汇计划在行动》

2.蔡立志、武星,刘振宇——《大数据测评》

3.童维勤,黄林鹏——数据密集型计算和模型

4.李光亚,张鹏翥,孙景乐——智慧城市大数据

5.李光耀,杨丽——《城市发展的数据逻辑》

6.陈云——《金融大数据》

7.何承,朱扬勇——《城市交通大数据》

8.于广军,杨佳泓——《医疗大数据》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 中国 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2号交叉学科楼
邮编: 200438
电话: +86-21-31242153
传真: +86-21-31242153
E-mail: dataology@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