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雷克塞尔大学长聘副教授Yuanfang Cai应邀来实验室访问交流

2018722日至81日,应彭鑫教授邀请,美国德雷克塞尔大学(Drexel University)长聘副教授Yuanfang Cai博士来到上海市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软件工程研究组进行访问交流。

访问期间,Cai博士于实验室师生就软件设计度量、代码质量分析与评价、设计演化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作了软件架构分析理论与实践的专题报告。Cai博士还应邀与国内软件工程学术与工业界的专家一起,参与了以“软件设计与代码质量”为主题的智能化软件开发沙龙活动。

Cai博士目前就职于美国德雷克塞尔大学,担任长聘副教授。2006年在弗吉尼亚大学获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Cai博士的研究领域包括软件设计、软件架构、软件演化以及软件经济学,获得了美国自然科学基金(NSF)的多项资助和奖励。她目前是ICSEFSEASE等软件工程领域顶级会议的程序委员会委员,并担任了TOSEMTSE等顶级期刊的审稿人,以及JSSJSTJCST等重要期刊的编委,研究成果被华为等多个大型企业采用。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 中国 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2号交叉学科楼
邮编: 200438
电话: +86-21-31242153
传真: +86-21-31242153
E-mail: dataology@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