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Andrian Marcus教授应邀来实验室交流访问

2018811日至19日,应彭鑫教授邀请,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的Andrian Marcus教授对上海市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软件工程研究小组进行了交流访问。

访问期间,Marcus教授与实验室师生共同讨论了软件知识图谱、云计算与移动计算技术、软件代码大数据平台等研究内容和关键技术问题,结合其丰富的软件工程研究经验为实验室相关研究论文的撰写以及实验的设计提供了指导。

Marcus教授是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的计算机科学系教授,主要研究领域是软件工程,聚焦于程序理解和软件演化,获得了多项最佳论文奖以及最具影响力论文奖,并获得了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NSF CAREER奖。他曾于2005-2008年、2011-2014年担任IEEE软件维护与演化国际会议(ICSME)指导委员会委员,并担任ICSME 2010程序委员会主席以及ICSME 2011主席,2005-2009年担任IEEE软件可视化工作会议(VISSOFT)的指导委员会委员,目前还担任了TSEESEJJSEP等国际期刊的编委。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 中国 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2号交叉学科楼
邮编: 200438
电话: +86-21-31242153
传真: +86-21-31242153
E-mail: dataology@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