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未未老师入选2021年度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

 “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是在教育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指导下,由图灵奖获得者、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约翰·霍普克罗夫特(John Hopcroft)教授与中国计算机学会原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高文教授共同发起,由部分具有重要社会影响力的高科技企业共同向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捐赠设立,旨在加强本科生教育教学质量的新要求,促进高校更加重视本科课堂教学,推动中国计算机专业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

经高校推荐、听课评审、会议评审、公示等程序,确定了2021年度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获奖人选名单,上海市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成员孙未未老师成功入选。

孙未未老师负责讲授本科荣誉课程、上海市本科重点课程《数据结构》。课程内容坚持高标准,教学过程严格要求,同时学生有学习困难能及时得到帮助和解决。通过课程学习,学生普遍感受实际动手能力显著提升,学生自主学习动力和兴趣有所增强。孙老师参与编写的《数据结构教程》被评为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精品教材。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 中国 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2号交叉学科楼
邮编: 200438
电话: +86-21-31242153
传真: +86-21-31242153
E-mail: dataology@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