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发布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人才培养计划

67日,实验室主任朱扬勇教授宣布《上海市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数据科学和大数据人才培养计划》正式启动。将在未来3年培养和引进千名高端数据人才。首批大数据工程硕士招生将于今年6月开始报名,9月入学。该培养计划首批启动了大数据工程硕士、数据科学家训练营和数据科学FIST三个项目,随后还将陆续启动青年数据科学家培养、数据科学博士学位、数据科学硕士学位、数据科学专业硕士学位和数据科学本科第二专业学位等6个培养项目。

  《文汇报》、《解放日报》、《科技报》派记者进行了现场报道,上海科技网、中国上海网、新华网、凤凰网、教育网等十余家媒体进行了转载。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 中国 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2号交叉学科楼
邮编: 200438
电话: +86-21-31242153
传真: +86-21-31242153
E-mail: dataology@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