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承办“软件工程中的大数据”报告会顺利召开

由上海市计算机学会主办,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和上海市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承办的“软件工程中的大数据”学术报告会于621日下午在复旦大学复宣酒店举行。

此次学术报告会上,承办单位上海市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主任朱扬勇教授首先致辞,朱教授首先表达了对各位讲者以及参与者的欢迎,然后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并就大数据时代的软件工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随后的五个学术报告分别从面向大数据应用的软件工程技术、软件工程中的数据解析学、海量开源数据分析、大规模bug仓库挖掘、软件代码检索以及基于数据的企业研发工具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的学术观点、研究工作和应用实践。朱教授代表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向各位讲者颁发了学会证书。报告会最后,各位讲者于参与者还就软件工程学术研究与企业实践的结合、大数据时代的软件工程的含义等问题进行了自由探讨和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 中国 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2号交叉学科楼
邮编: 200438
电话: +86-21-31242153
传真: +86-21-31242153
E-mail: dataology@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