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承办2016年第三届科学数据大会顺利召开

2016825-26日,2016第三届科学数据大会——科学数据与创新发展在上海举行,本届会议由国际科技数据委员会(CODATA)中国全国委员会主办,上海市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等承办。会议以“科学数据与创新发展”为主题,来自中国科学院、复旦大学等科研院所、高校、企业等的100多家单位的500多位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结合上海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工作,旨在研讨大数据时代科学数据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有机关系,重点关注科研大数据在学科创新、管理创新和产业创新方面的作用、途径、实践和挑战。与会专家分别就国家公共财政支持科学数据开放共享、科研大数据开发政策、大数据时代科研信息化基础环境建设、如何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科学数据与数据科学、科学大数据面对的问题与挑战等主题做了精彩报告。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 中国 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2号交叉学科楼
邮编: 200438
电话: +86-21-31242153
传真: +86-21-31242153
E-mail: dataology@fudan.edu.cn